close
3-11 日本大地震
 
下午正在整理昨天去富士山照片時
 
突然晃了起來 想起之前東京也才晃過一次
 
再加上在台灣的經驗 便不以為意的繼續整理
 
但再過十秒 發現不對 越晃越厲害
 
我想起我現在住的並非鋼筋水泥 趕快跑去陽台 看看情況
 
看到已經有許多人跑到外面避難
 
 
因為我手晃 看不出來晃的程度
 
當下真的是嚇到我了 晃了約兩三分鐘 看似較為平穩了
 
回房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再來就在臉書跟msn跟朋友報告這件事情
 
隨後看到日本雅虎新聞說震源從宮城開始約七級
 
才剛看完 又在晃 餘震到晚上六點都還有
 
現在每台電視都在報地震的相關新聞
 
尤其是隨之而來的海嘯
 
日本電車也停開 手機也沒辦法聯絡
 
還有許多朋友都連絡不上 希望大家都沒事
 
 
台灣也因為海嘯的關係 部分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願沒有重大事件發生 一切平安~!
 
 
--------------------------------------------------------------------
 
地震之後的海嘯果然不能小看
 
竟然將仙台都淹了
 
看到這畫面 我趕緊跑出去買存糧
 
(要死也不能餓死)
 
沒想到超商都關了 全部商家都關緊大門
 
天啊~我說要減肥只是嘴上說說的啊!!!!
 
新聞上持續報導地震相關災情
 
在各中小學有設避難所
 
因電車停駛 大多數的人選擇坐巴士或用走的回家
 
甚至各大超市的腳踏車全數賣光
 
就是為了趕快回家
 
滿街都是人 道路也塞滿了車
 
親眼見到這畫面 真的很令人震驚
 
希望事態不要越來越嚴重 一切能夠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