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上課
我最不習慣的 就是搭電車
我住在東京都北區
上課時 必須花費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才到學校上課
這讓我之前都只花不到二十分鐘就能到上課或上班場所
所不能忍受的

因為通勤時間太長
我就開始注意一些小地方
就像是這篇網誌的主題
握把手的方式 




拳頭式
這是最一般的握法
有人全握 有人只有兩指
看個人喜好
普羅大眾偏愛使用




貫穿式
我個人較偏愛這種

因為不用手指抓
靠手骨卡在環上
不用花太大的力氣就可保持平衡
缺點在下車時卡住拔不下來就....




抓條式
因為太高 所以直接抓鐵條的也大有人在
人不會因為手把晃動而搖擺
可挺直直低站著是最大優點






虎爪式
沒想到日本很多人練這招
將整個手環抓住
帥慘了
我試了五分鐘 手痛到不行
真不愧是日本通勤族
佩服佩服~!


通勤花費時間長就算了
但更讓人吐血的就是遇到下面的情況







 


無式
日本有名的滿員電車

我曾有幾度 是浮空狀態啊~!
把手都不用握了
大家都擠在一起手都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