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年五月 我家新一代誕生啦!

我弟 俊嘉跟我弟媳 家琪所生的小公主 妤柔出現了

她超可愛的~!!!






這是剛出生約一個禮拜左右時拍的照片

速不速僅勾錐?

而且妤柔很會裝奇特的表情




皺起眉頭了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在想你們好吵 我想睡覺了~!



打呵欠了

這是過了約兩三個月之後


臉上紅紅的 被蚊子咬了




你看~都睡成大字形了~哈哈~!

睡著時安安靜靜的 真是個天使

哭鬧的時候就...





哈哈哈~果然很會裝奇特的表情

不給奶吃?打你喔!!




你看我腳骨細不細很軟Q

妤柔很常這樣抓腳

真不愧是小嬰兒啊~!





這真像在拍MV

憂鬱思考著什麼呢? 呵呵~!





這張也超可愛!!!

但棉被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喔






這表情...很微妙啊...





再附上一個超可愛的影片


最後 今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美女入浴圖!!小公主不能露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