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很常看到自動販賣機

幾乎沒幾步路就一台

連福岡的鄉下也隨處可見

更何況是熱鬧的東京





沒隔幾步路





在走三步






在我家附近 就高達16台販賣機

有圖有真相!!







雖然因為我家附近有公司跟工廠的關係啦~!

但這16台販賣機從我家距離都不到15秒

你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我下面整理我曾在日本看過的

在台灣較為少見的販賣機給各位看看~!





這是在福岡別府的一家飯店裡所拍的

非常大 有飲料 泡麵 餅乾 巧克力等等 應有盡有

有了這台 販賣部就可以取消了




這是福岡大分縣的一家溫泉旅館

賣冰的販賣機很常看到 但
Häagen-Dazs就較為少見啦~!





這是在福岡機場內的販賣機

各位看得出來是賣什麼的嗎?

它其實是賣可麗餅

有巧克力 香草等等基本口味

連香腸 火腿等鹹口味也有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啦!!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有賣啥特別的嗎?

中間那排日文是說 有賣拉麵罐頭

它除了拉麵之外 還有玉米濃湯 及咖哩烏龍麵跟關東煮

看不清楚嗎?

下面一張放大版看的比較清楚



三百日幣 差不多一百台幣 (最近日幣漲很兇 已經不只一百啦!!)







這兩台看販賣機上面的圖片 應該就猜得出來了吧?

沒錯~!!他就是賣炸物

有炸雞塊 薯條 烤飯糰 鯛魚燒 炒麵等等

是不是很誇張啊?






這台是在....那個叫啥的...好像是在飯田橋拍的

能猜得出來它是賣什麼的嗎?

答案是................雨傘!!

1000元日幣一把 連這也能做成販賣機....

該不會到最後日本還會出現下面的販賣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