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參加電玩展

也第一次拍show girl

很緊張 很有趣

這篇整理出我所拍的show girl

希望各位會喜歡






這是Marvel vs. Capcom 3的show girl

是我這輩子第一張拍show girl的照片

拍完後 宅魂整個爆發~!!!







這是魔物獵人三的show girl

人氣超高 在巴哈新聞上也有看到她的照片



其實有很多位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還是直接貼上來好了



















最後我得隆重介紹台灣區最大場遊戲橘子的show girl

我個人認為遊戲橘子的show girl人數很多  也都很漂亮

而且遊戲橘子舞台上不時就有表演

有舞蹈表演 還有 Cosplay

人氣一直維持的非常高

有圖有真相~!










總覺得她長得很像釈由美子




像吧?


在場很強烈的感受到遊戲橘子砸錢的用心

該場到處都是 show girl   贈品   表演

試玩跟場地都超大 再次進軍日本市場的野心很明顯~!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讚啦~漂亮慘了~!!

我個人的最佳show girl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