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川越祭有許多屋台

就順便介紹一下日本常常看到的屋台

有許多攤位就跟台灣的蚵仔煎或鹽酥雞一樣一定會出現

例如 タコ焼き(章魚燒)  広島焼き(廣島燒) きそば(炒麵)
   等等

百面出現 而且很多攤  感覺上口味都差不多

所以這次找比較沒吃過的


台灣也常看到的沙威隆...不~沙威瑪

想吃看看跟台灣的有啥不同 除了餅有點不同 感覺上差不多



這是チキンステーキ 像牛排館賣的雞排

肉很嫩 而且醬料可以自選 要美乃滋或是醬油 BBQ醬等等都有

我弟上次來日本 說日本的雞肉怎麼都那麼嫩

我跟他說 你應該吃看看我做的 哼哼哼~乾死你


看也豬到 是鯛魚燒 但這裡面加入了當地特產 川越番薯

雖然口感還是沒有什麼差...虧排隊人潮那麼多...


上圖是燒烤 下圖是烤蝦 日本的燒烤屋非常多

當然屋台也不會缺席 有牛肉 豬肉 雞肉 魷魚 烤魚等等各式各樣

我個人最愛もも焼き 烤雞腿肉超好吃!!


這兩個應該都是廣島燒...應該啦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廣島燒跟大阪燒差別在哪

以後有需要再去查吧~哈哈哈!!


我個人是比較不買類似這種 因為常常只覺得吃到一堆麵粉...


職人出現!! 上圖是類似台灣的捏麵人

下圖是烤乾魷魚 然後壓成薄薄一片 味道超香的



上圖是串燒團子 我也曾在九州宮崎看過

有四種口味 醬油 味噌等等 烤麻糬的口感

下圖是冰鎮黃瓜 別意外 就是這樣直接拿著吃

我在中國黃山也常看到 人手一條 應該很解暑


上圖是炒雞皮
下圖是もつ煮込み

 也就是內臟湯(正確中文名我不是很清楚啦)

冷天吃一碗這個 整個身體都暖活起來了


上圖是好像是廣島燒餡餅版的感覺 我忘了名字

下圖是章魚燒 在東京有個銀座章魚燒 許多口味 還不錯吃


這是火雞腿 因為我很愛吃雞腿 看到這 當然也要吃一下

但...還好...比不上雞腿好吃 跟我在東京迪士尼吃的火雞腿差很多

(其實兩邊的火雞腿都還好 還是雞腿最高~!!)


雖然我在減肥 但都來到這麼熱鬧的祭典

當然要多吃點 而這家的炒麵多到爆出來 足夠填飽我肚子


吃了這麼多鹹的 當然要吃點甜的

我個人大推這家霜淇淋 它XX的好吃

能感覺到番薯跟香草它們在我嘴裡大跳芭蕾舞

有機會去請務必嘗試看看


上圖是巧克力香蕉 整條香蕉塗上巧克力醬

再灑上色彩繽紛的糖衣 也是常常看到的屋台

下圖有點類似糖葫蘆 似乎還不只一種水果


這次也第一次看到泰國屋台 賣泰式拉麵跟炒麵

中國屋台是賣餡餅 非常多人在排隊
 
(開玩笑~上面都寫中國四千年歷史耶~排慘了)

右下角是可麗餅 我個人比較推薦原宿竹下通的可麗餅



當然 除了吃之外 也有許多玩具 飾品   或具有遊戲性的屋台在




釣水球啦 捕金魚啦 日劇中也很常看到


下面是常見的面具攤 小時候我很喜歡紅色戰士面具

(因為紅色常常都是隊長!!)

上面那張圖比較特別 是一間流動鬼屋

祭典中只看過兩次 常常看到女孩子尖叫跑出來

之前我曾有一次去大學的學園祭

裡面也有自製鬼屋 鬼怪都是學生扮的

還會追的人跑 同行的女生嚇慘了

 






耶~終於全部整理完啦~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吭? 跟屋台有啥關係?

完全沒關係!!!!!!(正氣!)

偷拍的時候 剛好轉過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