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 走在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附近總是會看到一些動物模型



上面兩張是猩猩狗狗大冒險的詹姆斯和小龐


雖然我不明白為啥牠們會出現在那裏...



左下角的當地販賣機還印有川越名字與鐘樓

右下角的是川越限定的星巴克杯

上次我去橫濱的時候 也有當地限定杯

當時同行的朋友 幾乎每人都買 說還可以帶回去賣





這時候天色漸漸暗下來

我看看時間 差不多五點多

想山車應該已經點上燈了  開始往祭典中心走

結果...



人潮驚死人的多

其實川越的道路並不算太細小 但兩側被屋台給使用後

只留中間疏通大量人潮

有些甚至跟山車巡迴路線重疊 那根本動彈不得 









這就是點上燈的山車 一樣有舞蹈跟樂器表演

但夜晚點上燈籠 氣氛又不一樣了

附上一段小影片






我想真的是在對著我 所以我跟著他點頭...


有些沒有人在上面表演的 如右下角

那是放置在定點 供人觀賞用的

在車站拿到的地圖 上面都有標誌哪個點放哪一台山車



在那不乏也會有跟台灣一樣的可愛裝飾品店

而像右上角 是賣當地有名的地標飾品

如鐘樓 山車 江戶建築等等





如果有仔細看山車的話 不難發現表演者們臉上都有戴面具

尤其是嘴巴嘟起來的那張面具 在漫畫跟日劇很常看到

帶著滑稽面具 跳著滑稽的舞



這是我看到很多人聚集 跟著過去湊熱鬧

原來是這位裝扮非常到位的小姐供人拍照

算是Cosplay嗎?(笑)





我看時間差不多 準備先回家 

不然等祭典結束 車站一定擠爆

結果走沒幾步 完全動彈不得

(讓我想起滿員電車內的情況...)

有影片有真相


>


川越祭差不多八點結束

山車會停止巡迴 但屋台可不會



我往走回車站的路上 看到的還是一攤接著一攤的屋台

如果川越祭那天的屋台全部連貫起來 我想至少也有好幾公里遠



車站旁人潮也絲毫不減


買了食物 就隨地而坐吃了起來

因為太多好吃的食物了  之後我會再上傳屋台篇

川越祭(下)完結~!!!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好啦~我承認糊的很嚴重

我沒有腳架可以使用 只能讓手盡量別晃...

但有月亮耶~月亮耶!! 很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