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めいじじんぐう)坐落於東京都中心 佔地七十公頃

1920年為祭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后而修建的地方

神社內種植12萬棵樹木 且擁有日本最大的木製鳥居



11月3日是明治神宮的御祭神 明治天皇的誕生日

是非常重要的祭典之一

當天會有舞樂.流镝馬.菊花展.以及各式傳統藝能

本來是想去看橫綱的奉納開幕儀式

但好像早在10月2日就表演過了



這天有古武道系列的演武

有合氣道  弓道  劍道  等等

看到這些 不禁讓我想起我們的





正所謂有功夫 無懦夫

都能打敗斷水流大師兄了

何況是古武道呢? 哼哼~!!




這是流镝馬  是表演騎在馬上 然後拉弓射靶

但這張照片拍得太糊了

來看看影片吧~!(雖然沒射箭啦...)







這位小隨從感覺很無奈的在想 為啥是你騎馬 我得用走的?





這是弓道 在射箭之前 有一系列預備動作

其中有一步驟是要脫衣露出左肩

我不是很懂這是為什麼...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招

來看看射箭的影片吧





在那有賣長弓  箭  木屐等等全套裝備

大多都是五.六十歲左右老年人在買
 




客倌啊~你來猜猜這六支一組 要多少錢啊?

答案公佈~六萬多日幣 也就是約兩萬台幣......

(有神祝福過果然不一樣....)







當天也是七五三節 是日本七歲 五歲 三歲的小朋友節日

人潮非常多 而且小朋友們都穿著華麗的和服







這些小朋友還只是當天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叫人家父母讓我拍他們的小孩

大多都是在旁側拍





那天還有東京農業展 有賣許多蔬果 還有小朋友表演

最左邊的小朋友舞跳得很可愛




在那意外的發現 竟然有爆米香



不像台灣是成塊的 而且無糖...謀侯加...

我好想吃我宜蘭家附近賣的的爆米香啊~!



逛完後跟朋友去新宿五右衛門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台灣也有阿 特別在哪?

特別在  它用筷子吃的 (雖然我沒貼上來啦~!)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明治神宮內的落葉 那天陽光很強

陰影面分割的很清楚 調這成顏色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