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是日本電子專門學校的學園祭

連續舉辦兩天

之前曾去過九州大學的學園祭

親自參與還是第一次

這次決定做 お好み焼き

基本上廣島燒跟大阪燒都叫 お好み焼き

是將麵糊 高麗菜絲 紅薑等材料先和在一起攪勻

倒在鐵板上煎 再放豬肉片或是海鮮等主要的材料

煎差不多後翻面 等兩面都煎熟後

塗上醬汁跟美奶滋  撒上海苔粉跟柴魚片就完成啦!



前一天早上九點多到學校幫忙做看板 

而我是料理組 怎麼會跑去做看板?

嗯~因為我聽錯時間了 (該死的日文啊~)

田沼同學還說謝謝你過來幫忙...

搞的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是我搞錯時間...



但基本上.....我什麼都沒做 只是走來走去而已 字跟漆都是其他人畫的 超閒~!



結果看板變成這樣...又不是做鬼屋...

幸好最後修正了 真的這樣掛上去還得了
 


晚上到大谷家練習做 お好み焼き

她家是做塌塌米的專門店

お好み焼き的作法跟材料都是大谷準備的

辛苦啦~お疲れ様でした~!

(ハンシン的手好快~!專家級)



大谷做的很圓 形狀很漂亮

而我做得跟鬼打到一樣 ...
 



附帶一提 大谷家的臘腸狗跟比利家的比比長的好像

尤其都討厭我這點根本一模一樣!!!




隔天~學園祭開幕嘍~!

いよいよ学園祭が始まる~!!




調理組先到學校三號館準備材料

切高麗菜跟豬肉及重要的麵糊

女孩子圍起圍巾 看起來超賢淑~!!




同一場地 留學生會也有自己的攤位

中國跟台灣是做水餃 韓國是做海鮮チチミ

麵皮要桿的圓 真的很難...我一直弄成正方形...

東西弄完 開始將材料搬到九號館廣場開始販賣啦~!



電梯貼滿了其他班級所辦的攤位

有咖啡廳 熱音館 CG放映廳 各式各樣

珍珠奶茶也有 而且還是黑人做的喔~!



中村看起來真忙~! 中村さんは忙しそうね〜!

辛苦啦~お疲れ様でした~!



班級上的看板娘 很可愛阿~他可是這次的店長呢~!






正在煮水餃的是台灣人

我很捧場的買了兩碗來吃

雖然沒啥味道 但算有誠意了啦~!



水餃跟海鮮チチミ

算是學園祭裡 最熱賣的兩樣商品了



上面是我班級做的 お好み焼き

還不錯吃 還賣到全年級第一名呢!



那天是萬聖節 所以有很多特別裝扮出現

榊原的馬利歐還真有那樣子

右邊兩位是戸屋跟藤江

穿的是她們的高中制服~很可愛~!可愛い〜!



左邊的中國人跟右邊的韓國人女生是負責收銀

最後水餃賣到只剩下肉 所以做成漢堡肉煎來自己吃

韓國人還直接用餵的給我吃~嚇死我了~!



晚上留學生舉辦飲み会  也就是吃喝到飽

我也瞬間胖回80公斤~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