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上篇 去了龍王峽  二社一寺 華嚴瀑布後
 
到日光湯元的湯守釜屋住一晚
 
隔天行程悠閒許多 早起去泡個露天溫泉
 
 
 
果然白天的景色很不錯 泡著硫磺泉 身心都粉蘇胡
 
(雖然我還是寒風中裸體偷偷拍的)
 
但這的硫磺真的很厲害 我回家過了一個禮拜
 
身體都還帶有一點硫磺味...
 
 
 
辦理退房後 來逛逛日光湯元這附近的景點
 
有滑雪場跟溫泉湧泉區及神社
 
而這裡沒有商店 只有許多溫泉旅館
 
來到這裡都是來滑雪或是泡溫泉
 
為了更加吸引人氣 常會舉辦一些如冰雕等活動
 
 
 
 
 
 
 
漂亮慘了 本來我只是來這泡泡溫泉 看冰雕
 
沒想到隨便走走 看到這湧泉區 真是嚇一大跳
 
催煙裊裊 冬季雪景 稀微的硫磺味
 
是我此行最喜歡的畫面
 
 
 
 
 
在日光湯元有個很大的滑雪場
 
似乎有滑雪訓練營的小朋友在這邊練習
 
也有帶著全家人一起來玩 果然人多才好玩啊~!
 
我之前因為每次滑雪都停不住 (太胖?)
 
一直撞到人 實在不好意思再滑
 
 
逛完日光湯元 便坐公車往下一個景點走
 
而因為這裡公車約一小時一班
 
得注意車次時間 不小心時間就浪費掉嘍~
 
 
 
在約兩站就到的湯瀧  正面似乎可看見有人在中間不動
 
像是個在瀑布下修煉的人 有嗎??
 
 
 
在往下過沒幾站就會到三本松園地
 
裡面有賣如上圖的糖果 吃下去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嗯...我想我不需要
 
 
 
在三本松園地旁邊就是戰場之原  標高約1394米左右
 
擁有遼闊的高原景色和許多植物是其特色
 
在非冬季的時候去 可以沿著自然研究步道慢慢走
 
我去的時候 雪實在太多 路已經走不了啦~!
 
 
 
當一路上坐車從日光湯元下來的時候
 
有看到整個湖面都結凍成雪白色的湯湖
 
看看還有時間 便坐車回去
 
但沒想到竟然就在一開始住宿的地方旁邊
 
真是夠路痴的我
 
 
 
 
接下來又來到另一個有名的瀑布 龍頭瀑布
 
其特色應該是有兩條瀑布吧? 哈哈
 
這邊的抹茶霜淇淋還不錯吃啦~!
 
 
 
 
回到中禪寺湖 逛逛二荒山神社
 
它是男體山的入口 冬季當然是近不去啦!
 
 
 
一路玩回日光 看看時間還有一些
 
就坐電車回去鬼怒川 走走昨天沒有去到的地方
 
 
 
鬼怒川給我的感覺 實在是很像台灣的烏來
 
在山裡 有溪流 一堆溫泉旅館
 
如果再加上小米酒 根本就是烏來了
 
 
坐電車回去的路上 剛好經過春日部
 
想起之前龜有的阿兩的經驗 就臨時起意下車去找小新
 
我有另外寫一篇網誌在尋找阿兩跟小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用相機裡的色溫調高 顏色很特別
 
終於整理完日光及鬼怒川的照片
 
希望這網誌對這兩個景點有興趣的朋友能有一些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