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了法寺 高尾山
 
之前在課堂上偷懶上網的時候
 
看到有關了法寺的新聞
 
它原本只是個普通寺廟 住持為了增進香火
 
便將廟裡所奉祀的弁財天萌化
 
還有許多其他角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路上查查
 
而高尾山就鮮少人知 要不是班上韓國人同學在臉書上貼照片
 
我還真不知道東京有這地方
 
高尾山是當地人常會去爬山健身的好所在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見富士山
 
就因為都是在八王子市 便決底一起逛逛
 
 
搭上JR中央線高尾方向 坐到西八王子站
 
走約十分鐘左右就會看到這招牌
 
果然萌化的很徹底阿~~!!
 
 
 
在寺廟裡所掛的繪馬 不愧是萌化 還印有弁財天的畫像
 
上面有許多畫技高超的人畫著自己的願望
 
像是有祈禱能夠達成連載等等之類的繪馬出現
 
果然來這參拜的人都對動漫有興趣阿~!
 
另外 看看上面的圖 你有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呢?
 
 
好繪馬 不畫嗎?
 
沒錯~就是阿部 看到時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他願望部分跟阿部沒關係 我還是拍起來做紀念
 
 
 
痛車當然也少不了啦 全車粉紅色系 萌慘了
 
仔細看看副手坐的位置 還有一個大抱枕耶~!
 
 
 
在了法寺裡 有許多小地方都有插畫出現
 
看來真的是有下苦心阿~!
 
 
這就是了法寺奉祀的神明 「弁財天」
 
它是日本七福神之中 唯一的女神
 
主要掌管智慧與音樂 在日本也被奉為財神之一
 
這模型高42公分 寬25公分 因為放在玻璃裡
 
照片有反光還請多見諒啦~!
 
 
 
 
 
當然周邊商品是少不了的
 
凡舉海報  食玩  馬克杯  t-shirt 等等都有
 
就連主題曲也沒缺 放上來給各位看看
 
 
寫這篇網誌才知道有這動畫 完成度還挺高的
 
其他像是畫家是誰 角色設定圖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上網就查的到嘍~!!
 
以上就是了法寺的小小介紹
 
接下來就是高尾山啦
 
ㄟ~等等!! 看一下啦 我很認真拍照耶 很快介紹完滴!
 
 
一樣坐中央線 到高尾山口 就準備開始上山啦
 
山上有藥王院 也是個非常有名的神社
 
 
高尾山擁有高達六條的路線可供選擇
 
看你要坐纜車上去 還是慢慢爬上都可
 
每條路線都可看到一些特別的景點
 
我? 我當然坐纜車阿 我胖子耶
 
 
 
這有兩種纜車可坐 一種是傾斜式箱車
 
另一種就如圖是雙人座纜車
 
仔細看的話就知道它沒有安全帶 爬那麼高真是嚇壞我了
 
 
 
 
 
 
 
在藥王院常看到天狗造型的雕像
 
連這甘酒的招牌也是 甘酒好喝!!!
 
 
 
 
 
花了約三十分鐘 終於走到山頂
 
標的為599M 當天天候不佳 看不到富士山 殘念!
 
 
回途就做傾斜式箱車回去
 
其實高尾山還不錯 有機會來東京旅遊
 
時間又不趕的話 按照我這樣玩也是好個選擇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在高尾山頂所拍的照片
 
太陽剛好在在中間 想試著拍出光芒
 
可惜我定焦鏡縮最小只能16 星芒並不明顯
 
但還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