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已經兩年了

不論是中秋或是過年等節日

都沒有在台灣跟家人及朋友們過

之前在福岡有語言學校的朋友

今年隻身來到東京

但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人從台灣過來跟我一起生活

可惜我太不會與人相處

讓她傷心的回台灣...

至今事情已過了三個多月

我已不再那麼衝動 不成熟

現在我所想的不再是要求妳回來

只有希望妳一切安好 幸福快樂!















題外話:

去年中秋在福岡跟日本與台灣友人在附近的公園烤肉

日本友人表演嘴巴咬龍砲(不會爆的那種)

我就看著他的嘴巴一直噴著絢爛的煙火

那當下...心情實在是很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