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校要一年級生參加的比賽

網址:http://www.hygeia.jp/

這比賽似乎行之有年

學長們都參加過 得過獎的也不少

幾乎東京設計學校都會參加的比賽


參加條件只要通勤 通學 或是住在東京 都可參加

使用軟體似乎沒有設限 只是最好都用illustrator來製作

最後存成AI檔就可以~!

也因為使用illustrator  歷屆得獎作品都是向量圖



這次主題是心温まるクリスマス

意思是溫暖人心的聖誕節

為了溫暖這個重點 所以往暖色系方向走

再加上一些聖誕節的元素 就是這次所做的作品

因為我對軟體操作這點非常不拿手

讓我花了12小時以上 才做出來這玩意

沒有特別的技巧 只有一直塞東西進去...


平常學校的作業 我沒那麼認真過

原因是 這比賽的最優秀獎 也就是第一名

獎金是二十萬日幣 算算台幣也六萬多

而且會製作成700mm*2320mm巨大長幅掛布

掛在新宿區(詳細地點我不知道 哈哈~!)

因為前屆第一名所做的是用色塊表達出光造射的畫面

(前屆主題是光的聖誕節)

沒有像我這次做的像插畫的作品

所以志在參加 其他就隨緣吧~~!!

(轉JPG檔 顏色都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