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4 新宿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日本到處都會有配合其氣氛的裝飾

不論是福岡或是東京 都是一定會有的

其中東京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活動更是盛大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的意思是illumination

色とりどりの電灯をつけて飾ること。電飾。電光飾
 
也就是燈飾照明

現在東京到處都有各式各樣 多種顏色的燈飾裝飾著

這次我介紹位在新宿幾個不錯的地方

大多到12月底 少數到二月初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喔~!



這是在新宿的高島屋二樓 看的出來是用什麼做的嗎?

答案是寶特瓶!
 
它是為了表達文明與環保的主題 所製作的燈飾


在那還有許多利用光與寶特瓶所做的作品
 
有飛碟 球體 等等之類的


而沿著路 走過橋後
 
就會看到另一個點 位於新宿南口



而這才是現在12月東京到處都可看到的燈飾
 
(剛剛那個只是藝術品啦~~!)
 
在新宿南口 走過橋後 就能看到這個地方
 
開燈時間是五點到晚上12點
 
會展示到明年二月十四日


嗯...在這個時候 到處都是情侶手牽著手...
 
真的會不自覺就想起去死去死團阿~ (起戲啦~!!)





而這裡有個非常有名的甜甜圈店
 
我每次到這裡 一定要排隊 時間至少半小時以上
 
所以當人潮太多的時候 店家會準備一個招牌甜甜圈
 
給每位在排隊的人解解饞
 
這次因為少見沒啥人排隊 當然得去試看看啦~!


在櫃台旁 就會看到甜甜圈的製作過程
 
而很明顯的 招牌甜甜圈最多
 
這家招牌甜甜圈12個一千六日幣一大盒
 
常常看到很多人外帶走


因為在減肥 點個三個就已經讓我很罪惡感了
 
有招牌跟花生牛奶糖跟....我忘了...一個差不多160日幣
 
而招牌甜甜圈  咬下去意外的軟 且它外皮有很薄很脆的糖衣
 
咬下去不覺得過甜 裡面很蓬鬆 不會有一般甜甜圈過於扎實感
 
我這個人並不喜好甜 但這個可以讓我吃上好幾個都沒有問題!!
 
另外外衣所裹上的糖衣只要一碰就碎
 
難怪當時點招牌的時候 服務生說他會另外拿招牌給我
 
讓我好奇服務生是怎麼不破壞外表 拿出完整的招牌甜甜圈給我的


附上這家店的外觀 在星巴克的右邊 不難找
 
到了新宿南口 過橋不到三分鐘就到
回到主題 看看其他地方的聖誕節燈飾吧~!






以上都是在新宿車站東口附近所裝飾的聖誕節燈飾
 
之後會介紹之後其他地方的燈飾 如六本木 惠比壽 涉谷等等
 
接下來是我自己私心上傳的 嘿嘿嘿~!


這是十月的時候 參加的比賽 只要是在東京都居住 通勤 都可報名
 
題目是溫暖人心的聖誕節 第一名有二十萬日幣
 
前幾個禮拜公布了 我得了社長獎
 
(案~我一直以為我是第一名的...二十萬耶...)
 
猜猜哪個是我的啊? 很好猜啦~!


在那還有其他一百多件參賽作品
 
我這學校好像只有兩人上 剛好都是留學生
 


而第一名就會放大如照片所示 700*235 cm尺寸
 
懸掛在那場地展覽
 
(我還是認為我應該是第一名才對~哈哈~!)




這是在新宿東口一出來就會看到
 
在那有個廣場 常常有很多活動在那舉辦
 
一般都是日本人抽菸或等人的地方
 
這幾天的活動是魔物獵人三
 
有個大型雷狼龍的裝飾 晚上會發光

晚餐是排骨拉麵~!!! 排骨在日本也不是說常見
 
它的排骨肉跟台灣的不一樣 都帶有點肥肉
 
跟全是瘦肉做的排骨口感不太一樣
 
果然還是宜蘭羅東的排骨大王最好吃~!!!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這是在新宿的 西新宿エリア 所拍的
 
原本照片我調得還不錯
 
轉成jpg檔變得好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