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清澄庭園 晩秋のライトアップ
 
清澄庭園它位於東京江東區
 
從東京車站搭地下鐵江戶線的半藏門線 到清澄白河下車
 
徒步走約五分鐘左右 即可抵達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 晩秋のライトアップ 的活動
 
也就是light up  會延長到晚上九點才關園
 
而21號剛好是最後一天 當然拿起相機去看看啦~!



剛好那天COCO有空 就相約一起去
 
但我實在太愛亂拍
 
所以總是讓她等我拍完照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這算是清澄庭園的主打  紅色的楓葉 再加上打光
 
讓我相機拍個不停阿~!!
 
旁邊的日式庭院有舉辦體驗茶道之類的活動
 
(轉了JPG後 變得有點糊 最後面會較清楚的照片)



因為要拍夜景 畫面要漂亮 手絕不能晃
 
但我沒有腳架 所以我跟在場許多人一樣
 
一直在找平坦的地方放相機
 
石頭 木椅 燈架 無所不用其極阿~!


後來再回去東京車站 看車站附近的聖誕燈飾
 
在那有許多精品店 百貨公司也不少
 
而這聖誕樹就是其中之一百貨裡放的
 
雖然我不記得是哪一家就是了...




這是丸之內百貨內所放的裝飾
 
在裡面很漂亮 精品也非常的多
 
連甜食 餅乾 都是精品
 
半個拳頭不到的蛋糕 就要幾百塊日幣


晚餐就在丸之內裡解決  點了義大利麵跟披薩
 
這家餐廳烤披薩的燒窯跟製作都在客人可見的地方做
 
還不錯吃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完美的拿起披薩...
 
 
 
 
因為這次照片比較少
 

另外放上我之前曾介紹過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這幾張都是之前有介紹過的新宿南口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除了有些想重拍的之外 還想嘗試看看拍出星芒
 
可惜拍出來的不是太亮 就是晃到...









這是放在東口廣場的魔物獵人-雷狼龍
 
到晚上的時候 還會發光
 
跟遊戲裡會吸雷發飆一樣



而這是在放在新宿西口的UNIQLO旗艦店裡雷狼龍套裝
 
遊戲裡我打了好久都還做不出來...
 
(該死的逆麟啊 ~!!!)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登~!!!




這是一開始說的清澄庭園裡所拍的
 
原本的畫面多餘的東西有點太多 所以我就修成長條型
 
再改一點顏色 感覺還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