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撞擊電車地板
 

今天要去淺草橋去看活動
 
前一天為了查些資料凌晨三點才睡
 
隔天睡到快十一點半才起床
 
坐電車到秋葉原轉車
 
現在我已習慣坐電車時看書
 
跟平常一樣 站著看哈利波特六 混血王子
 
但不知道是血糖低還是怎樣
 
氣有點喘不過來 看離下站還有三分鐘
 
我握著邊桿 閉眼喘氣 覺得時間好漫長
 
我開始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黑暗中 不知道上下左右
 
我知道這下死阿 出問題了
 
(當時的我 身體應該一直在晃吧)
 
下一秒 碰的一聲 我失去意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發現我躺在地上
 
有個女性在跟我說話 但我頭很痛
 
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我嘗試讓自己爬起來 但身體卻動得很緩慢
 
撿著自己掉落的物品 抱著頭又站回剛剛的位置
 
那位女性很好心的在旁邊用手輕靠著我 似乎擔心我又跌下去
 
等到了東京站 她扶著我到外面椅子上坐著
 
問我還好嗎?
 
我不想讓她擔心 微笑著跟她說 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她還是一臉擔心的走了
 
(後來想想 她也不一定是在東京站下車 真是謝謝這位好心人)
 
 
 
 
我在那坐了很久 開始回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當然就跟上面寫的一樣 其他想不起來
 
但我的頭也太痛了吧
 
可能是因為倒下去的時候 我是沒有意識的
 
一般要跌倒時 人會下意識的不讓自己受太多傷害
 
會扶著某個地方 或是用其他地方著地之類的
 
而因為我沒有意識 所以我是直接撞擊地面
 
眼鏡都被我壓壞了
 
 
 

所以結論就一句話 在電車上昏倒嗎?
 
不是喔  是 夷~要注意體重 不要吃太胖嘿!!(台) 哈哈~!
 
 
有圖有真相



看照片看不太出來我腫的程度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會有擦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