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皇居外苑
 
在東京除了賞楓 賞櫻 當然還有賞銀杏啦
 
在日本 似乎常常看到種銀杏當作路樹
 
不論是在福岡或是東京
 
兩排開滿滿銀杏的路樹隨處可見
 
賞銀杏差不多在十一月中到十二月中左右
 
而據我所知 東京的神宮外苑 應該是最佳的賞花地點
 
坐都營大江戶線到青山一丁目站 走約五分鐘
 
就可以看到一片片黃滋滋的銀杏
 
當時去的時候 還尚未全部轉黃
 
但人潮已經擠得水洩不通
 
(我好像真的常去湊熱鬧?)
 
那天有トヨタ博物館 クラシックカーフェスタ
 
是TOYOTA博物館的老車 開到神宮外苑
 
供人拍照欣賞 (沒想到都還可以開耶)
 
有許多是日本戰爭時 石油沒辦法進口
 
所以改造成用木炭或天然氣當作動力的老車
 
當然新舊車都有  例如下面這台是1912年
 
キャデラック モデルサーティ(1912年・アメリカ)

 
 








還有許多極其有特色的老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TOYOTA博物館看看


這是我路上看到動力為電的電動跑車
 
最高速可到兩百 一公里加速約3.7秒
 
價錢是一千四百八十一萬五千五百元日幣
 
嗯...我光是數價錢的數字就花了我一點時間...
 
 
 
好像都在講車 該看看主題銀杏啦~!






路上的青山學院 裡面也開得很漂亮
 
我灌一下管理員 他就讓我進去拍了







 
這裡就是神宮外苑主要賞銀杏的地方
 
中心的建築物是聖德紀念繪畫館
 
兩旁高聳的銀杏 還挺賞心悅目的


當然人潮多的地方 屋台就一定在
 
而下面這家是賣類似魚肉甜不辣吧
 
還挺好吃的~!






mr. donut屋台版
 
賞完銀杏 我走回在附近的表參道
 
那邊有個很有名的表参道ヒルズ
 
是賣許多名牌精品的百貨公司
 
特色在它沒有階梯 每個樓層都是斜坡接上去
 
建築設計師是安藤忠雄





中間那個就是手扶梯
 
因為聖誕節 燈飾是不能少的
 
還有展示特製蛋糕








回到新宿要去買繪圖用的木板
 
看到這個派出所 有看出個所以然嗎?


追分耶~考試的時候 給這裡的警察抓一下
 
分數說不定會變高耶~
 
 

 
 
 
 
 
 
最後本日最佳照片~~登登登登!!!
 
 
這有啥特別的?
 
確實沒有 只是我想要這台車罷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